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3-10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体系机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于3月9日下午在管理楼A5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慕涛,党务办主任王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谷艳辉主持。

谷艳辉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指导员按照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网格划分和具体工作部署,切实承担起责任,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网格化管理。

慕涛希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动态调整和备案工作,严格督促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为集中在线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并严肃考试纪律。

王添向各位党支部书记详细汇报并梳理了学院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平台建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支部工作会议记录、发展党员等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和安排。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3月10日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下一条: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致信感谢我院五位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