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时间:2022-03-14 作者:

3月14日下午,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贾石岩、副处长宫宇、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毛炎伟一行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副院长计明军、李晓飞、王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慕涛参加调研座谈会。

贾石岩介绍了学校关于房屋调整的相关政策和原则以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设计的具体方案。

谷艳辉介绍了学院当前办公、实验以及研究生用房的具体使用情况,并对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通过积极协调各方、深入走访调研、精心设计方案的实际行动,努力纾解各方切实困难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计明军、李晓飞、王沛、慕涛分别从学科、教学、实验室、研究生等方面提出了对房屋调整的若干诉求和建议。宫宇、毛炎伟也就方案细节进行了解释与说明。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3月14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