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0-28 作者:杨文薇

为引领学院教职工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一二九精神,弘扬海大体育文化,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于2021年10月27日中午12:20在西山体育场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运球大战”、“跳绳接力”、“六人七足”、“你扔我接”、“踢毽子”和“点球大战”六个项目。赛前,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进行了简短致辞,鼓励大家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愉快工作、开心生活。

合影

书记讲话

经过短暂热身,比赛于中午12:30正式开始。

“运球大战”考验了运动员的平衡能力和速度。

慕涛书记运球大战

运球大战

“跳绳接力”充分显现运动员的身体协调能力和体力。

跳绳接力

“六人七足”强调团队配合,大家脚绑在一起并排前进,大家的节奏一致是该项目获胜的关键秘诀。

六人七足

“你扔我接”随着沙包的凌空将老师们自身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一展无余。

你扔我接

“踢毽子”比赛更是精彩纷呈,毽子在老师们的调教下上下翻飞,场面精彩激烈。

踢毽子

“点球大战”十分考验老师们的个人技术,平日里教学严谨的老师俨然成为球场上的蛟龙。

书记点球大赛

晓飞院长

微信图片_20211027182543

趣味运动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学院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交通人的精神风貌,加深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及凝聚力,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8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第九届先进材料发展与性能国际会议(AMDP2021)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