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1-11-01 作者:

2021年11月1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节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主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谷艳辉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二节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中中国伟大实践蕴含的宝贵经验,感悟中国在世界交通发展中的担当,他表示,作为一名交通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倡议,努力为交通行业向全球化可持续化的内涵与发展贡献智慧。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努力培养新时代交通人才,在中国从“交通大国”向“交通强国”跨越的进程中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慕涛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详细介绍了从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至我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期间复杂、曲折、艰难的历史过程,表达了弱国无外交,新时代强国需要我们共同建设的感想。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七届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