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班主任考研专题指导交流活动

时间:2019-04-05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三全育人”要求,近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深入班级,通过主题班会、一对一交流等方式,开展考研专题指导交流活动。

2019级各班主任以未来考研方向,针对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开展讨论交流会,帮助同学提前了解考研需要积累的知识。2018级各班主任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围绕考研目标院校和复习时间安排等方面与学生交流;2017级各班主任发动研究生,一对一指导有意向考研同学规划;2016级各班主任为即将考研的学生加油打气,给专业课方面的考试技巧指导。

本次开展考研专题交流活动,体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帮助学生寻找并坚定学习目标,走好未来的人生路。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4月5日

上一条:“海大交通讲堂”走进鞍山 点亮百十海大新名片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