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时间:2019-10-25 作者: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凯、组员葛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宁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介绍调研开展基本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和分管工作,围绕“新形势下培养和发展青年教师入党工作策略与思考”“新引进教师的融合与发展”“如何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通运输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人才培养”“如何强化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实验室安全管理”“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当代青年大学生‘拥抱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等开展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抓住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学校中心工作、交通强国建设、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等重点交流了调研中梳理的突出问题,分解问题成因、列举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力求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专业接受教育部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