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吴建军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19-09-25 作者:

9月25日上午,我校在管理楼A座515会议室举行吴建军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王小勇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吴建军教授颁发聘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计明军介绍了吴建军的基本情况,人事处副处长刘绍满宣读学校聘任决定。

吴建军对大连海事大学的聘任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研究方向,他希望把自己的知识和了解到的前沿技术带给海大师生,也愿意把自己所拥有的资源分享给海大师生,他说在聘任期间将积极为大连海事大学的学术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小勇对吴建军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吴建军教授高深的学术造诣表达了赞美之意,也感谢他能来大连海事大学进行帮助和指导,他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的政策、科研情况、优势特色、“双一流”建设情况等,还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涉海领域取得的成果,希望吴建军教授能围绕校际合作、青年教师指导、教学科研等方面,指导和帮助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聘任仪式上王小勇为吴建军授予了聘书并佩戴了校徽,并送上了诚挚的祝愿。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宁以及学院的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5日

上一条:部指导组参加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交流研讨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