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8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18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校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凯,成员葛莉、董振华出席会议。

刘明凯同志代表第二指导组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题,切实达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教育目标;二是要记住教育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其精神要义和实践意义;三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四是要牢牢坚持“四个贯通”;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学院党委书记曲宁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她指出要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立足工作岗位实际,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自觉对标对表,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要部分。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突出有效结合,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凝聚共识、同心同德,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把个人工作学习的能量转化到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高速发展的实际中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的决定》。党务办公室主任王岑同志就《中共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

此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署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学理论,知行合一重践行”为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8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吴建军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赴我院进行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