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学长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09-06 作者:

交通精神,薪火相传。为给予新生更丰富的大学生活经验,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9月5日18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优秀学长事迹报告会,学院新生指导员徐好天、回广禄,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好天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909225944.jpg

会上,2016级交通管理专业学生陈虹运上台发言,陈虹运通过介绍三年来自己学习上的经历,为新生点亮一盏明灯,展现优秀交通人的风采与活力。

2016级交通运输专业学生张硕森上台发言,张硕森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从中队工作、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等多方面为新生系统介绍学校社团情况,充分展示交通人的自信与张扬。

2016级物流工程专业学生秦钦分别从学业、竞赛、实践等多个方面全方位介绍大学经验。愿新一代交通人坚守本心,不负韶华。

2016届交通管理专业学生许欣分享自己出国经验。以自身经验引领新生走出国门,将交通精神发扬全世界。

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叶金萍分别从土木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学习与学科竞赛三方面,全面展示交通专业人才敢于奋斗、勇于拼搏的青春力量。

2016级交通运输业学生陈虹瑾上台发言,陈虹瑾分别从生活、学习与感悟三方面给予新生十条宝贵意见。火尽薪传,再创交通新辉煌。

最后,19级新生与优秀学长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的同时,更加强了专业间经验的碰撞与交流。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909210815.jpg

本次报告会拓宽学院学生朋辈支持的渠道,助力学生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新生树立优秀榜样,从而为新生今后的高效学习与生涯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9月6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1中队召开新学期中队会暨心理健康教育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