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1中队召开新学期中队会暨心理健康教育宣讲

时间:2019-09-03 作者:

为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事宜,持续推进中队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1中队于9月3日在学汇楼106教室举行新学期中队会,会议由中队指导员宋一、兼职指导员刘天昊主持,中队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公布了中队、班级相关干部的调整情况,叮嘱同学们以谨言慎行、言行合一的态度做好新生的服务与引导工作。再次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指出学生在社团任职要勤思考、多动脑,同时提醒同学们找准位置,尽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利用大学生活剩下的三年时间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宣讲。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珍爱自己的生命,把握自己的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才之路,并由珍爱自己发展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让心灵充满阳光。

最后,进行新学期动员,再通过本次中队会,交通2018-1中队的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和现阶段的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会以新的风貌继往开来,锐意进取。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9月3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学长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副校长孙培廷视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