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宁参加交通运输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07 作者:

3月6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运输系党支部于管理楼A507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曲宁出席会议。

曲宁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工党员要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和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意识,用党建统领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上级要求的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得以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确保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党支部要规范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将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同步提升。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带头开展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做一名理论基础扎实、党性过硬的共产党员。

会上,交通运输系党支部王美蓉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党员围绕个人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支部其他成员也开诚布公的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王美蓉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党课。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3月6日

上一条: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晓雪一行走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海大蓝色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