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晓雪一行走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时间:2019-03-12 作者: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晓雪、副部长隋雪梅一行来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曲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马晓雪在座谈中指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了解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及统一战线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学院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介绍了本年度学校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

曲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宣传工作的主要思路、做法,目前学院可供挖掘的新闻点等相关内容。

邵广介绍了学院2018年宣传工作的整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选树宣传典型、建立宣传工作队伍、统一战线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3月12日

上一条:对标学习拓思路,守正创新思作为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宁参加交通运输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