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孙培廷副校长走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时间:2018-08-23 作者:栗占宝

8月23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孙培廷来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视察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孙培廷对学院送上了新学期的问候,同时他强调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学院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将责任落实到人,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做好新聘期学院目标责任制的任务分解与落实工作,更充分地发挥教职员工的作用。孙培廷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做好新学期的迎新工作,通过营造热烈的海大独有的特色文化氛围,来感染和影响学生,达到育人的目的。最后他建议学院要抓住学校引进人才的黄金机遇,充分利用学校引进人才的好政策,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并一致表示在新学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以更充足的干劲创造更突出的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力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8月23日

上一条:我国的少数民族政策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孙家庆教授撰写的资政建议获交通运输部领导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