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孙家庆教授撰写的资政建议获交通运输部领导批示

时间:2018-08-04 作者:

日前,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由校长孙玉清拟定选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孙家庆教授执笔撰写的题为《中美贸易战对我国海运业的影响与建议》的资政建议获得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副部长何建中批示。学校资政建议获部领导批示既是对学校专家学者学术思想和卓越见解的认可,也是对学校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的肯定,充分体现了大学的社会责任与社会价值。

长期以来,大连海事大学专家学者围绕交通运输领域的重大难点、热点问题,开展的战略性、对策性、前瞻性的研究成果,积极为国家和行业提供决策咨询服务。近年来,学校通过多种渠道,向交通运输部和相关部委报送咨政建议30余篇,其中10篇获党和国家领导人、省部级领导批示。

孙家庆,男,生于196312月,辽宁营口人,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CIFA)专家组成员、国际货代职业教育与职业发展集团专家委员会委员、大连市高级物流师评审专家,兼任FIATAILTCPLM特聘培训师。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8月4日

上一条:新学期孙培廷副校长走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下一条:贺谢新连教授荣获交通运输部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