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8-06-29 作者:王岑

6月29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史春林教授做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主持。

史春林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鲜活的史料、引人入胜的案例,围绕“党是一切全面的领导、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面从严治党的路径选择”等三方面内容展开论述。此次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并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开拓的创新精神、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统一思想、夯实措施、集中精力抓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努力撰写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6月29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七一”专题党性分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