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七一”专题党性分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6-29 作者:王岑

6月29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七一”专题党性分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宁主持。

曲宁首先汇报了会前的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随后对照《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内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对照检查和分析讨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推心置腹地交换了想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向班子成员通报了“洁洁良”事件,并对照此事件在发展党员工作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找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学院将围绕吸取田佳良事件教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落严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学院班子成员表示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学院聘期目标,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深入贯彻我校“2+4+1”发展方略,支撑大学四个职能作用的发挥,提升工作热情,科学有效作为,为一流学科建设筑牢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担负起应有的使命和责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6月29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