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合作交流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美国曼达尔学院“1+2+1”联合培养项目

时间:2018-08-29 作者:

美国曼达尔学院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四年制文理学院,其悠久历史可追溯于1875年。学院拥有美国先进的教学设施,并在教学上精益求精;注重对多元化学生群中每个学生个体的充分关注。曼达尔是美国学费最低的文理学院之一,此外,学院还设置丰厚的优秀学生奖学金。美国曼达尔学院以对学生优质的培养及服务在纽约州闻名。曼达尔学院课程设置提供坚实的文理学科基础,并为学生在本科阶段接触以职业为中心的教育模式开通渠道。 热门专业:会计、工商管理、英语、心理学。

美国曼达尔学院主校区位于纽约州布法罗市区。 布法罗市优越的地理位置处于美国几大最繁华的都市中心,毗邻加拿大。不到一小时的飞机就可以抵达北美最具历史及地标性的城市如:纽约市,华盛顿,波士顿及加拿大的多伦多。 坐落于纽约伊利湖畔的布法罗-尼亚加拉地区拥有分明的四季,浓厚的文化氛围,友好的社区坏境。留学生对友好热情的校园环境有很高的评价。我们针对留学生的服务有:

国际学生入学仪式

每年,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新生入学周,通过活动来了解学校及布法罗社区信息。此外,学生有机会在开学前接触到他们的教授及导师,这极大程度的帮助学生更好的为新学期做准备及初步了解美国教育体系。大学还会举办移民政策法规讲座给F-1留学签证持有者,讲解学生在美学习和生活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 入学周期间城市旅行等丰富的活动旨在学生了解美国文化及适应美国大学生活。学校还安排学生购物方便学生购买所需用品。

学术支持中心

曼达尔大学提供免费的朋辈及专业的全科课后辅导。也支持24/7的全天在线辅导。

职业生涯规划中心

国际学生可以利用职业生涯规划中心,完善自己的简历,准备工作或研究生的学校面试,获得在校或者校外实习信息。该中心是学生, 校友和就业渠道之间的重要链接。

学术指导中心

国际学生指导老师提供学术计划及安排指导,协助学生理解本专业,为学生设定明确的学术目标提供帮助。

曼达尔学院2012届毕业生 姓名:陈滨翘 家乡:大连,中国

“我最喜欢曼达尔的氛围!在这里的老师对我有很多的个人关注,我也得到了和其他美国学生一样的机会融入当地文化及进行专业实习的机会;我通过职业规划中心的老师介绍,得到了在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平等就业委员会的宝贵实习机会;这对我后面申请人力资源专业的研究生有很大帮助! 这里是建立我在美国社交网的地方;不管是教授,校友,同学还是大学的工作人员,我都十分熟悉。 我喜欢并推荐我的母校!”

校长寄语

校长:理查德·杰瑞萨克博士(Dr. Richard T. Jurasek)

我们的主校区(布法罗校区)距尼亚加拉河四公里;只需一个很短的旅行就可以到达壮观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这是我们校园在布法罗美丽的自然环境中最好诠释;布法罗还享有全美友好城市的美誉。

我们所在地—美国与加拿大边界也展现了我们作为教育者的态度:我们生活和工作在纽约,但我们拥有国际化思想及教学理念。

学生能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是曼达尔大家庭的一员。通过对学生课堂内外学习的支持,教授,职员和导师与学生保持着紧密关系;学生通过专业课,社区服务,实习,海外交流以及其他独特的生活及学习经历体验全球化社会。 我们真诚的欢迎留学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在美国曼达尔学院,我们只有一个目标:作为教育者,我们尽一切努力去帮助每一名学生成功。”

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管理学院与美国曼达尔学院开展联合培养项目,主要针对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大一学生。

参加“1+2+1”项目的学生在大连海事大学学习第1年,满足大连海事大学和美国曼达尔学院的共同要求,可申请到美国曼达尔学院参加第2-3年的本科课程学习,之后返回大连海事大学完成第4年的学习,毕业后可同时获得大连海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及美国曼达尔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录取要求:

DMU必修课平均分:不低于70分

英语条件:TOEFL 61+ / IELTS 6.0+

学费:约$25,002/学年(根据学生的综合素质,曼达尔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优秀学生奖学金)

食宿费:约$10,756/学年

入学时间:每年8月26日左右

下一条:英国普利茅斯大学 2+2 项目、3+1 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