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合作交流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校际交换项目

时间:2018-08-29 作者: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MUN)作为加拿大以学术和研究著称的政府公立学府之一,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规模最大的大学,在海洋学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学校现有全日制学生18000人。

我校与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于2012年签订合作备忘录,于2013年起正式启动两校间的校际交换生项目。目前已有多名学生参加普通交换生和英语培训交换生项目,项目基本信息分别如下:

1.普通交换生

●在MUN学习期间所修学分仅限于替换为我校选修课程学分;

●学生在MUN期间只需正常缴纳我校的学费,无需缴纳MUN学费;

●学生机票、食宿、保险、签证等费用自理;

●语言要求:托福79分或雅思6.5分。

2. 英语培训交换生

●在MUN学习期间所修学分仅限于替换为我校选修课程学分;

●学生在MUN期间除正常缴纳我校的学费外,需缴纳培训班学习费用;

●学生机票、食宿、保险、签证等费用自理;

●语言要求:托福56-78分、雅思5.5-6.0分、托业700-890;

有关项目每学年报名时间及申请要求详见学生通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微信“海大出国交流”。学校将通过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方式确定推荐学生。

上一条:德国不来梅大学校际交换项目 下一条:日本神户大学短期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