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明确自己大学规划,展现海大学子新风

时间:2020-11-13 作者: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了解大学生活,明确未来大学的规划,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于新大活104举办《非航海类专业学生手册》要点说明会,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兼职指导员姜昊担任主讲。

姜昊主要从转专业相关办法、科技创新奖励办法、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三个方面为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相关规章制度,帮助学生认识大学生活。在近一个小时的讲解中,姜昊以其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表达能力为学生们指明了大学奋斗的方向,让学生们初步明确自己大学未来四年的规划。最后姜昊指导员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各位同学都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说明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要点说明会从规章制度的角度,深入全面地让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新生了解了大学生活,有利于学生尽快明确大学阶段的奋斗方向与目标。相信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生指导员的帮助与期盼下,每位新生同学都能在热情中放飞青春的理想,在拼搏中成就人生的华章。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3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2中队举办“创新创业科技比赛”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工程2020-1班开展“以科研塑造精彩大学生活”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