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有鹏来读书沙龙(第六十三期)

时间:2020-11-11 作者:

活动时间:11月12日下午6:00

活动地点:新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1(有鹏来阅读空间)

分享书目:《万历十五年》

主讲嘉宾:周建新,辽宁省作协副主席。著有长篇小说《大户人家》《血色预言》《老滩》《王的背影》《锦西卫》、中短篇小说集《分裂的村庄》《平安稻谷》等十余部。在《当代》《十月》等文学期刊发表中短小说百余篇。作品多次被《小说月报》《小说选刊》《中篇小说选刊》《中华文学选刊》《新华文摘》等转载,多次入选年度文学选本。曾获得过全国“骏马奖”、百花文学奖等。

书籍简介:《万历十五年》是美籍华裔历史学家黄仁宇的成名之作,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万历十五年,即公元1587年。作者以万历十五年前后的历史事件及生活在那个时代的六位重要人物为脉络,抽丝剥茧,梳理了中国传统社会管理层面存在的种种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探索现代中国应当汲取的经验和教训。本书出版以来,好评如潮,在学术界和文化界有广泛的影响。

参与方式:届时将通过QQ群通知。

上一条:低温量热技术及其在材料研究中的应用 下一条:Advancing the aerodynamic performance of mixed flow turbine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