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Gerrit van der Veer教授系列学术讲座

时间:2019-06-07 作者: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教授Gerrit van der Veer将于今年6月8日至6月19日来我校中国欧盟可用性研究中心(usability.dlmu.edu.cn)短期访问。Veer教授是前任国际人机交互学会(ACM SIGCHI)主席,是国际人机交互界的著名学者,有四十多年从事研究、教学和国际学术组织领导工作的丰富经历,曾获国际人机交互学会和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IFIP)颁发的终身成就奖。更多信息请见https://www.cs.vu.nl/~gerrit/index.html

在来访期间,他将面向全校师生开设系列学术讲座,同时也是研究生课程:

主题:任务分析与设计:了解用户需求和用户认知的方法

时间:6月10日-6月17日

地点:科学会馆220

参与方式分为两种:

a) 全程参加:需要参加每次讲座授课,加入小组,完成作业,最终获得讲座证书。

b) 旁听:没有任何要求,欢迎旁听,最终不获得讲座证书。

注意:讲座参加者名额限定30人(含全程参加者和旁听者),按照报名顺序录取,录满为止,有意者请联系微信:18098862568(刘伟)

讲座时间表如下:

6月10日 星期一 9:00-12:00

6月11日 星期二 14:00-17:00

6月12日 星期三 9:00-12:00

6月13日 星期四 9:00-12:00

6月14日 星期五 9:00-12:00

6月15日 星期六 9:00-12:00

6月17日 星期一 14:00-18:00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参加!

上一条:Advancing the aerodynamic performance of mixed flow turbines 下一条:基于强化学习的优化控制及其在多智能体系统协同控制中的应用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