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文化的力量

时间:2018-05-21 作者:

报告题目:文化的力量

主讲人:陈新刚 大校

报告时间:2018年5月15日下午13:30-15:00

报告地点:百川楼202

报告简介

一个国家的科技落后了,可以很快迎头赶上;一个国家的经济衰落了,也能补救;唯独一个国家的文化不复存在了,也就意味着亡国,这个国家就不能复活了。所以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文化的力量体现在:为做人指明方向;为做事提供方法;为事业聚集力量。陈新刚大校为大家讲授自己对文化力量体会,还望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

 

陈新刚,海军研究院高级工程师,2000年毕业于海军工程大学,长期从事舰船电力系统论证与科研工作,多次获军队科技进步奖,并荣立二等功一次。近年来,作为某型号无人船总设计师对国内大型军用无人船的研制工作做了一些有益的尝试。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听见世界”系列讲座 下一条:第一期“悦享∙外文经典”——从语言文化视角解读《双城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