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年党(团)建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时间:2018-10-26 作者:

各党(团)支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进一步加强党(团)支部建设,今年4月,经党(团)支部申报,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审确立党(团)建研究课题19项。按照计划,现进入“结项评审和验收”阶段,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

2018年给予立项的党(团)建研究课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程序

1.11月14日前,请各党(团)支部结合实际,对本单位立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请各项目组将结项报告电子版发送至suzhihao@dlmu.edu.cn,结项报告纸质版一式一份和其他支撑材料交至学生办公室212苏志豪处。

2.11月15日-16日,结项报告查重,重复率超过30%的不予结题。

3.11月19日-23日,组织专家进行书面结题报告评审工作。

4.11月28日,现场展示答辩,具体安排再另行通知。

三、要求

1.每个课题组应聘任一名指导教师对课题进行指导,为确保课题质量,同一指导教师最多指导两项课题。

2.结项报告字数不得少于3000字,格式包含题目(黑体二号加粗),课题组成员、指导教师(宋体四号),摘要(宋体小四号,200字以内),关键词(宋体小四号),正文(宋体四号,1.5倍行距)和参考文献(宋体小四号)等。

四、评审说明

1.评审分为书面评审和现场评审。

2.根据书面评审结果,确定通过结题名单和不予结题名单。通过结题的名单定为A级和B级,直接给予结项,并从中选出6支优秀队伍参加现场展示答辩。

3.根据现场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五、总结表彰

学院将根据专家书面评审结果和现场答辩考核结果,对验收通过的课题给予600元的经费资助,对现场答辩一等奖课题进行表彰并给予1500元的经费资助,二等奖课题给予1000元经费资助,三等奖课题给予800元经费资助。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

2018年10月26日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关于公布“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