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9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发展党员工作培训

时间:2022-09-14 作者:

9月13日上午10: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线上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慕涛,党务办主任王添,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慕涛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严格遵循《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认真按照《关于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做好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范,材料完备。

王添就党支部换届、入党积极分子动态调整及备案、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及考核、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等学院党委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讲解,并对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员发展工作培训,详细梳理了党员发展工作具体流程及要求,具体介绍了学院党委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安排。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发布号召学院2022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倡议书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9位教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