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琼一行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0-09-21 作者:

9月21日下午,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黄琼一行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并就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展开座谈。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副主任于洋,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靳志宏、党委书记曲宁、副书记邵广、土木工程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

会上,黄琼就企业发展现状、主要经营业态、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大连海事大学毕业生素质高、能力强、懂感恩,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未来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海大人才到二局工作。

靳志宏对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土木工程专业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国际合作等方面内容。

曲宁针对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情况开展交流,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展望。

据悉,自2018年我校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建立校企俱乐部以来,已有近50名毕业生签约中建二局。近年来,双方已多次开展校企互动合作,效果显著。本次走访座谈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校企合作工作,助力2021届毕业生就业成才。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1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 下一条:【你好,新同学】一流海大,精彩交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