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校复学 温暖前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时间:2020-09-01 作者:

9月1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广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同时送上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

“在校期间有没有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新学期有没有设定新的目标?”“现在的生活以及学习有没有什么困难?”曲宁与学院指导员在方舟三公寓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后的情况,并对于大家的疑问给予了一一解答。曲宁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规律作息,调整开学后的心理状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曲宁表示,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同学们要认真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反映给指导员老师,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去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邵广与学院指导员走访了瀚海一公寓宿舍。邵广对于同学们的平安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返校过程、目前的生活情况及新学期打算等,并抽查了部分年级专业学生的上课情况。邵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表示疫情给学校的教学、管理等方方面面带来的新挑战,希望同学们可以与学校老师共同克服困难,适应疫情带来的各种改变。邵广嘱咐学生尽快调整好状态,安排好校园学习、生活。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返校后的情况,为学院接下来的教学和防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日

上一条:孙家庆教授撰写的《新冠病毒“冷链传播”背景下加强冷链物流运输疫情防控的有关建议》获交通运输部主要领导批示 下一条:副校长王小勇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新学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