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举办 “美丽芳华,青春同行”活动

时间:2018-06-12 作者:杨文薇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舒展忙碌工作绷紧的神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于6月10日组织“美丽芳华,青春同行”活动。活动以参观东鸡冠山、徒步行为主要内容。

东鸡冠山日俄战争遗址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城区东北部。1904年,这里是日俄战争旅顺陆战东部防线的重要战场。主要有日俄战争陈列馆、东鸡冠山北堡垒、二龙山堡垒、望台炮台等遗迹。这里保存了较完整的日俄战争遗址,深刻的揭露了帝国主义侵华罪行。老师们徒步穿行在东鸡冠山上,浓密的绿荫掩映着东鸡冠山北堡垒的废墟,老师们在享受大自然的同时从心底发出了的声音:决不能让这些残堡旧垒再成为对准我们大好河山和祖国母亲胸膛的炮台。

此次活动共有63名教工、18名家属参加。此次活动恰逢我校建校109周年,结伴穿行在青山碧水间,回味校史,畅谈友谊,使身心得到了放松,压力得到了缓解。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2日

上一条:我校开展土木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海事附小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