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结构设计大赛

时间:2018-05-19 作者:苏志豪

为培养大学生自主创新精神,丰富校园科创文化氛围,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5月19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室举办大连海事大学专业技能等级大赛—结构设计大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峰、党委副书记邵广出席,土木工程系杨刚、孙宗光、易南概、张田、刘海龙、张鹏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兴趣组两组,专业组参赛组数为17组,兴趣组参赛组数为1组。评委老师根据模型设计理论方案、现场陈述表现、现场加载实验三个方面为主要评分要素进行打分。历经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本次结构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使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展现了极强的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为培育专业高精尖创新型人才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9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1中队召开“为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让文化建设更“走心”--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廊道文化建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