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就业市场建设工作

时间:2018-05-14 作者:苏志豪

 

为了加强学生就业市场开拓与维护,提供毕业生更多数量、更高层次就业平台,4月22日至24日,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一行走访了亚马逊、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路易达孚(中国)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航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马士基船舶租赁买卖亚洲有限公司等单位。

 

期间,邵广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招聘毕业生条件及需求,并与用人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邵广介绍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生源信息、专业和学科的设置、学生就业工作等情况,并向用人单位征求了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用人单位领导对邵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实习项目、校友导师、就业前置、师资共享、资源共享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走访使学院与用人单位有了更紧密的联系,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就业市场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奠定良好的开端。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05.14

上一条:让文化建设更“走心”--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廊道文化建设活动 下一条:国家一级导演杨道立作客“海大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