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1中队各班召开党史学习主题班会

时间:2021-04-27 作者:

为引导学生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1中队各班于四月在各班自习教室召开党史教育主题班会,加深了全体同学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了解和感悟。

党史班会,深入群众讲好中国故事。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级一中队各班班会形式丰富新颖,内容深刻,引导同学们认识到身上的使命担当,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交通管理2020-1班以“学习百年党史”为主题,通过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读后感,带领全班同学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丰富了同学们对于党的历史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了解,进一步了提高思想觉悟。交通管理2020-2班以“学习社会主义建设史”为主题,通过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程的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在社会主义初期我国取得的成就,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决心。交通运输2020-2班通过党史问答和诗朗诵的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峥嵘岁月,以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切入点,介绍了党的三大作风,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我国在党的领导下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励全体同学传承优良作风,体悟革命传统。交通运输2020-4班宣传介绍了文明修养和行为礼仪,通过列举身边出现的不文明现象,使同学们产生强烈共鸣,督促全体同学纠正不文明行为,提高个人素养,树立文明意识。其他班级也都学习了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了同学们的理论素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班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1中队学子定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7日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1中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2中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