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心理系列活动“DIY你的心情”

时间:2019-04-08 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同学舒缓心理压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4月5日和4月6日在学生生活辅导活动室开展心理系列活动“DIY你的心情”第三期—布艺和黏土创意手工制作。本次活动通过交通学工微信平台宣传,引起同学广泛兴趣。指导员赵冰然和通过网络报名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讲人王佳琪首先介绍制作基础造型的手法,随后她亲手制作,并让同学多方位观察,以便尽快掌握其中的技巧。在主讲人讲解后,同学们挑选图案,互相组队,动手制作。活动中,同学们自主将海大元素融入创作,在活动最后将各自的创作拼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幅具有海大特色的手工作品,表达了对海大的祝福和热爱。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注重创新开展学生心理活动,通过沉浸式手工体验,缓解来自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压力,增进学生心理健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心理系列活动,并认真做好心理辅导工作,积极引导学院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4月8日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2017-3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师生前往大连春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