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人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文活动 >> 正文

“逐梦杯”交通学子再创佳绩

时间:2018-05-21 作者:

 

五月十六日晚六点,大连海事大学第六届“逐梦杯”舞蹈大赛在东山礼堂举行,我院同学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让我们一起为这些灵魂舞者们鼓掌,为他们的努力付出点赞!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舞者们的精彩表现吧!

 


舞蹈:书韵风华

这是一个老师的一生

年轻时风华正茂、书生意气,谆谆育人

如今虽然雪鬓霜鬟,却也已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书简、纸扇、大袖……

我们用青年一代的美丽风姿

书写着悠悠华夏的独特篇章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天交通学子的出色表现是他们辛苦付出的结果——忘不了别人休息时间里的挥汗如雨,忘不了伤痕累累仍咬牙坚持的眼神,忘不了团队协作的默契与快乐……是那份九死不悔的赤子之心,为今天这场精美绝伦的呈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再次祝贺交通学子喜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05.16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1中队召开“为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大连海事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