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公共服务
最新动态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办事指南 >> 正文

学生退费办理流程

时间:2018-05-17 作者:

受理事项:转学、休学、退学、参军等原因需办理退费受理时间:工作日08:00-11:30,13:30-16:00(周五下午除外)受理部门:财务处受理地点:综合楼0621室咨询人员:刘璐咨询电话:84729243申办材料:教务处、学生处或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开具的证明材料及收费票据原件持教务处、学生处或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开具的证明材料及收费票据原件依据制度:《大连海事大学收费及票据管理办法》(下载链接)办理流程:学生持教务处、学生处或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开具的证明材料和收费票据到综合楼621室办理退费。

其他说明:学生因个人原因中途退宿的,凭学生处或研究生院开具的退宿费审批单和已交宿费的收费票据到财务处办理退费。办理流程图:

上一条:本科生毕业设计流程 下一条:学生缴费办理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