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2017-3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09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分析班级学习成绩数据,探讨分享专业课学习方法,2019年4月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2017-3班在尚德楼220召开“尚学”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主任陈向南老师及全体班级同学参与了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杜晔奇对上一学年的班级成绩进行了总体分析,指出了班级总体平均成绩不高和成绩两极分化趋势的现象,并督促同学们正视现状,明确当下处境的紧迫。随后,班主任陈向南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及下学期的学习任务,为大家更长远的人生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会后,班主任与部分学习成绩排名靠后的同学进行了单独谈话,督促并帮助大家努力追赶。

此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于专业课学习的重视,对于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9年4月9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业发展咨询中心召开学生导师交流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心理系列活动“DIY你的心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