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1中队开展“尚德修身、明德律己”

时间:2018-10-30 作者:

 为加强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激励学生争做“德才”,营造良好的自律与自我教育氛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1中队开展了“尚德修身、明德律己”主题系列活动。

10月22日,开展“文明素养提升”倡议活动。倡议内容涉及学生最基本的文明行为规范,包括尊敬师长、礼貌谦恭、遵守纪律、仪容仪表、文明上网、爱护公共财物、校园管理制度等学校各项规定。2018-1中队全体学生以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形式表达对本次倡议活动的支持。

10月25日,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2018-1中队纪检委员对男女生寝室进行检查和内务指导调整,中队纪委召开总结会议,就同学们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进行了简要陈述。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内务整理要求及寝室文明规范的认识。

10月30日,开展“文明之星”选拔及表彰活动。各班同学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结合“21天挑战计划”,各班评选出“文明之星”,并颁发证书。

本次“尚德修身、明德律己”主题系列活动,促进了学生文明素质的提高,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的交通人、做合格的海大人。“文明携手,筑梦深蓝”,交通学子一直在路上。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30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易班中心正式成立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6级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考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