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团建活动

时间:2018-10-15 作者:

为提升成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于2018年10月15日于尚德楼312室举行团建活动。

室长黄子易首先为新加入的成员介绍了入党流程等一系列作为党员活动室成员所必备的知识,而后室长张琴苒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党员活动室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总结了不足,室长刘铭航简述了党员活动室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对新加入的成员提出了要求。新成员们通过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彼此并表达了认真工作的决心。活动期间,成员们进行了“齐心协力坐气球”、“齐心搭桥来抬人”等游戏,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同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党活成员们不仅更加了解彼此,对彼此产生了信任感,而且激发了努力工作的热情,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明白了自身工作的严肃性与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党活成员们必定认真努力,为学院的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召开第一次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