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易班中心正式成立

时间:2018-11-02 作者:

为贯彻落实大连海事大学网络思政教育方针、完善学院网络建设,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成立易班中心,并于2018年11月2日在瀚海一公寓215教室召开了首次例会,指导员宋一、易班工作中心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宋导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成立易班中心的初衷,让易班中心的成员对未来的工作有了大致了解。随后,交通学院2018-2中队吴小涵同学为易班中心成员进行了易班公众平台操作培训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成员对易班使用中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和沟通。大家讨论完毕后,宋导提出了她对易班中心的想法和初步计划,即“要做出一个有特色、有内涵、有活力的交通学院易班平台,要贴近学生、贴近生活,真正让易班在学生中活跃起来。”最后,结合各成员工作优势和性格特点确定了每个人的工作职责,鼓励大家积极制作原创作品,并表示了对易班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宣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易班中心正式成立,为学院的易班建设迈出第一步。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1中队开展精神卫生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1中队开展“尚德修身、明德律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