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长学姐讲座

时间:2018-10-20 作者:

为提供沟通平台,助力经验分享,加强学院学风文化建设,引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高。自2018年10月15日起,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育与自我管理委员会于尚德楼举办“优秀学长学姐讲座”活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6级与2017级优秀学生参加此次活动,为2018级新生分享经验。

在主持人对主讲者做简单介绍后,讲座正式开始。各位学生主要从学习的重要性、基本学习方法、各类竞赛的重要性及参加竞赛的技巧和方法四方面进行自己的经验分享。在学习上,他们认真刻苦,努力取得优秀成绩;在生活中,他们积极向上,参与有意义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时间。台上的优秀学生侃侃而谈,将积累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出来;台下的新生聚精会神,认真记录,从中获得提升。最后,新生踊跃提问和优秀学生耐心解答这一环节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使学生认识到大学生应有的学习态度并掌握基本学习方法和技巧,同时增强自我教育意识,了解自我管理方法。为加强学院学风文化建设,提升学院的精神面貌做出积极贡献,为今后教育工作的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0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微思工作室创意视频顺利录制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长学姐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