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8-10-19 作者:

为了给有考研意向的材料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于10月19日18点在百川楼101召开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成功邀请到了韩晓光与黄乃宝两位班主任老师以及在今年以优异成绩成功考研的两位学姐。

在会中,班主任首先做了讲话,指出考研是两年以后很多人的选择,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接下来毛圣枚学姐向大家介绍了考研的基本内容并就院校的选择以及考研资料的购买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杨柳学姐则是向同学们讲述了她考研时的生活状态,使大家对考研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合理规划考研。

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通过此次分享会,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最后两位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9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长学姐讲座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团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