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设计优化与信息管理(CADMATIC)

时间:2019-05-10 作者:

报告题目:设计优化与信息管理(CADMATIC)

报 告 人:吕传德 总经理

报告时间:2019年5月8日 9:30-10:30

报告地点:机电楼431

摘 要:

本汇报内容主要介绍CADMATIC解决方案在船舶设计过程中作为三维计算机辅助系统核心的应用,以及数字化模型在船舶生命周期内的应用。

个人简介:

吕传德,CADMATIC中国区总经理,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先后从事船舶结构设计、船级社规范计算/校核、船舶工程咨询/设计、船舶三维软件建模应用及开发等工作。现致力于推行CADMATIC解决方案,为海事和船舶行业工程咨询提供全面三维设计以及信息管理解决方案。从设计到工程、建造以及后期运营维护、信息管理等,为客户提供优化设计工作、提高设计质量、减少设计错误和缩短项目周期的最佳解决方案。

上一条:基于强化学习的优化控制及其在多智能体系统协同控制中的应用系列讲座 下一条:水域无人装备应用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