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第三十七期“有鹏来”读书沙龙​

时间:2019-05-02 作者:

时间:5月8日18:00

地点:湖畔书屋三楼“有鹏来”书屋

交流书目:《中国天眼:南仁东传》

内容摘要:《中国天眼:南仁东传》讲述了南仁东少年时代努力读书,青年时代刻苦钻研的故事,并全面地呈现了他勇于为祖国的科学创新担当重任,乃至奋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爱国情怀与高尚情操。本期沙龙中,嘉宾将与广大读书爱好者分享南仁东的一桩桩鲜明事迹,解读什么是知识分子的责任与担当。

主讲人介绍:郑长良,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工程力学学科负责人,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计算力学协会会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非局部理论在哈密尔顿体系中的表述及高效算法”;863计划“CAE/CAD集成与优化设计技术及软件产品开发”等工程应用课题四十多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及重要学术会议上共发表研究论文80余篇,为SCI、EI、ISTP收录三十余篇次。

上一条:水域无人装备应用探讨 下一条:第三十四期“有鹏来”读书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