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第三十四期“有鹏来”读书沙龙

时间:2019-04-03 作者:

时间:4月10日18:00

地点:湖畔书屋三楼多功能报告厅

交流书目:《遇见未知的自己》

内容摘要:嘉宾将与广大读书爱好者共同分享这本由台湾作家张德芬创作的关于人生课题与人生智慧的书籍。

嘉宾介绍:高丽莉,中共大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辽宁省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大连市基层党建理论与实践师资人才库特聘教师,大连市委宣讲团成员。主要从事党的建设、科学社会主义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在校内市管领导干部班、处级领导干部班等班次讲授专题课二十余门,曾荣获市委党校教学大赛一等奖。编著教材一部,参编教材三部,公开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参与各级各类课题二十余项。

上一条:第三十七期“有鹏来”读书沙龙​ 下一条:用生命周期分析工具选择最优船舶推进系统(Life Cycle Assessment as a Tool for the Select Optimal Marine Propulsion System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