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第十九期“有鹏来”读书沙龙

时间:2018-09-04 作者:

时间:9月5日18: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1

交流书目:《中国史大事纪年》《航海史话》

内容摘要:《中国史大事纪年》是记载炎黄子孙与华夏大地的进化与成长过程的历史性书籍,文章对各个朝代的有影响力的大事件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叙述。《航海史话》是通过对中国航海人物、事件、技术、法规以及管理机构、港口等不同内容的描述和介绍,进而展示出我国源远流长的航海历史。本期读书沙龙中,王忠忱老师将带广大读者领略悠久、浩瀚的中国历史文化。

嘉宾介绍:王忠忱,教授,高级轮机长。1982年1月毕业于大连海运学院轮机系轮机管理专业。毕业后,分配到大连海运学校轮机专业科船舶柴油机教研组,担任《船舶柴油机》、《轮机管理》和《船机维护与修理》课程专任教师。1994年10月考取A类轮机长适任证书,1995年始任职远洋轮机长职务,先后在12艘次船舶上担任过轮机长职务,累计任职轮机长时间近8年。

上一条:关于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第十八期“有鹏来”读书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