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关于举办国家一级导演杨道立专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8-04-24 作者:王岑


广大师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宽文化育人途径,提升我校师生的文化素养,现特邀请国家一级导演、著名作家、社会活动家杨道立来我校作“《女作家笔下的中国当代女性》从电影‘芳华’‘无问西东’谈起”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4月26日(周四)18:00—19:30

二、地点:新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小剧场

三、参加人员:全校感兴趣的师生

四、会议要求:

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

附:杨道立简介

杨道立:国家一级导演,著名作家、社会活动家。

改革开放三十余年间,曾数十次获国家、省市创作奖励,被授予城市卓越贡献奖章,记二等功一次。数十次肩负国家、省市多种大型活动的专家组组长、晚会总导演、首席艺术顾问等。1996、2006、2016每十年一次的评选中,连续三次评为大连十大女性榜样。

出版了《道亦有道》《跟着康培混世界》《一座城市与一个节日》《恍若眼前》《大连之恋》等十余部书籍和文集。

杨道立一直参与慈善事业和青少年教育,连续担任大连慈善总会常务理事。她的专栏写作和专题讲座,不仅在传递正能量、弘扬高尚价值观,保持着很强的社会关注度,并受邀赴多地作海洋文化、电影文化、女性文化、家教文化讲座。在艺术家进校园和关心青少年成长等公益活动中,保持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公信力。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4日

上一条:第十期“教授下午茶”—当下与未来无所不在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闻写作实务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