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网站改版公告

时间:2018-05-21 作者:

全院师生、广大用户:

 

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稳定的服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已于近期对学院网站进行升级改版,新版网站正式上线时间为2018年5月21日。

 

访问网址:http://jt.dlmu.edu.cn/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网站将带给您更清新友好的界面,各版块功能设置将更加合理、充实,以便能更好的为广大用户服务。

 

网站开设了: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学术科研、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合作交流、实验室建设、公共服务等11个板块。网站部分板块内容在进一步建设更新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需查看旧版网站,可点击新版网站右上角的“旧版链接”进行查看。

 

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拨打电话84729500。

 

特此公告。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8届毕业生签订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展期协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国家一级导演杨道立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