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隆重举行交通运输(现代航运规划与管理)专业2022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2-11-07 作者:

11月4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运输(现代航运规划与管理)专业2022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知行楼107室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小勇、研究生院副院长康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李振福出席了开学典礼。交通运输(现代航运规划与管理)专业2022级非全日制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王沛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校长王小勇做简要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开学典礼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交通运输(现代航运规划与管理)专业设置的宗旨,并指出了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的深远意义。他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海洋意识和国际意识,传承蓝色基因,弘扬航海文化,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国际思维,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计明军详细介绍了学院和专业情况。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李振福具体介绍了专业培养计划和课程安排。

学生张卓代表交通运输(现代航运规划与管理)专业2022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发言。他表示,坚定、严谨、勤奋、开拓是海大的精神,相信经过三年的学习,同学们会赓续前行,用问鼎之心,去德济四海;以必成之心,创未有之境!

最后,师生代表在知行楼前合影留念。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4日

上一条:以案为鉴,以人为镜|纪录片《零容忍》集中观影活动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连海事大学第十五届弯矩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