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22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0-29 作者:

为引领学院教职工进一步弘扬海大体育文化,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于2022年10月28日中午12:10在东山体育场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分为“运球大战”、“六人七足”、“你扔我接”、“踢毽子”、“螃蟹背西瓜”、“投篮比赛”和“点球大战”七个项目。赛前,校工会主席王小虹简短致辞,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副院长计明军宣布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始!

“运球大战”考验了运动员的平衡能力和移动速度;“六人七足”为相邻两人各一条腿用两条带子绑在一起并排前进,大家节奏的一致是该项目获胜的关键秘诀;“你扔我接”中随着沙包的凌空将老师们自身的协调性和反应能力一展无余;“踢毽子”比赛同样精彩纷呈,毽子在老师们的足尖上下飞舞,一片欢声笑语,场面精彩激烈;“螃蟹背西瓜”为两人用背部夹球前行,考验了老师们的协调能力和对力度的把握能力;“投篮比赛”展现了老师们认真的态度和执着的拼搏;“点球大战”十分考验老师们的个人技术,平日里教学严谨的老师俨然成为球场上的蛟龙。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学院教职工加深了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奋发力,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交通人的精神风貌与勇往直前的奕奕风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8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连海事大学第十五届弯矩图大赛 下一条:我院《海洋强国战略下物流工程研究生“全程多维”实践教学模式构建与应用》教学成果通过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鉴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