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副校长赵宝刚一行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2-10-05 作者:

10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副校长赵宝刚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就学院创新发展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

许民强表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作为试点学院,要积极与各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对接,尽快完善创新发展改革试点方案,高效推进创新发展改革试点工作。

赵宝刚指出,学院创新发展改革要把握正确方向、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将体制机制改革作为重点,不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学院治理能力,统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全面发展。

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学院创新发展改革政策需求清单事项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主持会议。副院长计明军详细介绍了学院创新发展改革试点目标、方案及所需支持。

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彭放,人事处处长周宇,科技处处长弓永军,研究生院院长纪玉龙,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曾庆成,党委人才办主任张术佳,教务处副处长王启福,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沈琳,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宫宇,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慕涛,航海学院学科建设中心主任张国庆参加会议。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5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10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线上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