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

时间:2022-06-12 作者: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管理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土木工程专业入选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这是学院领导班子同心助力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学院相关专业师生辛勤努力和倾情付出的结晶。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现有交通运输、交通管理、物流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土木工程1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国家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的国家级专业点,对于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有着重要且深远的意义。

在今后的工作中,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将凝聚全院师生合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统筹发展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2日

上一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团队心得分享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恒宇”杯 金相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