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 | English | 旧版链接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土木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公示名单

时间:2022-03-02 作者:

2月21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遴选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院土木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公示名单,这是该党支部继2021年入选“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之后又一次斩获殊荣。

土木工程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于2008年9月,现有教职工党员、博士研究生党员、硕士研究生党员48人。党支部将以此次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做到“聚焦思想引领、聚焦实践引导、聚焦创新引育、聚焦品牌引路、聚焦服务引航”五位一体,全力打造适合高校基层研究生党支部的“基础工程”、“核心工程”与“特色工程”,力求实现党支部发展与党员成长的双丰收。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日


上一条: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致信感谢我院五位老师 下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